大概是世事太多不易,
这一生我关于你才总等不及。

【路楚】小哑巴(三)

#耍流氓开启!
#社会你路楚_(•̀ω•́ 」∠)_

办公室。
曹老板带着他哭哭啼啼的儿子气势汹汹的坐在那,等着路明非和楚子航到达。
路明非姗姗来迟。
曹老板一看见楚子航,瞪起了那又小又圆的绿豆眼,径直走过去扬起手,眼看一耳光就要落下去。
旁边一只白净的手伸出来,堪堪拦住他。曹老板心下一惊,那手看似瘦弱,实际却如钢筋混凝土一样难以撼动,只好讪讪缩回手,开始骂骂咧咧。
“你就是这个楚……楚什么的家长??我儿子被这小王八蛋打伤了!你要是不赔个十万八万的别想走!我告诉你我可是本市房地产业的大头!”
路明非皱眉。
小曹胖子很应景的哭的更大声了:“爸……我头疼,脸疼!都是那个楚子航害的!”
曹老板眉飞色舞:“快点的!给我们个说法!”
路明非按按眉心:“本来呢,你要是好好跟我说,我指不定还能对你们温柔一点,可惜了。”
“你这话什么意思。”曹老板瞪着眼睛。
“没什么意思,只是想告诉你,是你家儿子先骂我家这位,我家这位就扇了你儿子一耳光,你儿子这么蠢磕到桌角,跟我家子航有个蛋的关系?还有刚刚是谁想扇我家小孩耳光的曹老板忘了?”路明非掏出手机,“你等等啊我打个电话。”
曹老板气的青筋直跳,偏偏有无法反驳。
“喂?鸣泽吗。”
电话那头也不知说了什么,路明非点着头:“曹光芒认识吗?帮我办个事。”
“啊也没什么,让他吃点小亏长长记性,别没事对人颐指气使的觉得自己世界第一。”
“那交给你啦,小魔鬼你可真是我的好弟弟哈哈哈哈哈”
路明泽「啪」的摔了电话。
“滚蛋吧混账路明非,破事恁多。”
然后还是把摔在地上可怜兮兮的手机捡起来给苏恩曦拨了个电话交给她去办。

曹老板目噔噔的看着他。
“小子!你干了什么!”
路明非把站在一旁闷不吭声的楚子航拉过来一把摁进怀里,顺了顺他的毛:“我没干什么呀,你那里看到我对你动手动脚了吗?”
“你!”
“我什么我?曹老板认不认识路鸣泽?”
曹老板圆圆的脸突然僵硬:“那个商界魔鬼??你突然提他干什么?”
路明非笑:“真不巧,那是我弟。”
晴天霹雳。
楚子航窝在路明非怀里笑的打颤。他原本只觉得路明非是个有钱人,没想到是这么的有钱人。院长总是说这个福利院一直是路家在出资让他们一定要感恩。
“哦还有,蛇岐八家和猛鬼众那两个大黑帮你应该也听说过一点吧?”
曹老板继续面带菜色:“你不会告诉我他们也是你弟弟?”
路明非笑的更大声了:“没有没有,只不过这两个的领头人都是我朋友而已。不知道曹老板有没有自信躲过他们的追杀?”
“算了算了就这么一件小事也不至于,”路明非掏出一张支票塞进他手里,“这是二十万,小小心意,当做我家子航扇了你儿子一巴掌的赔礼,带你儿子,好好看看脑子。”
曹光芒收起了跋扈的样子赔着笑脸:“路老板您大人有大量别跟我们小人物计较行不行……”电话铃声突然响起。
“老板!不好了!我们公司股票突然暴跌!城西那边的楼盘也让人给做了手脚!”
“什么!!”
曹光芒彻底慌了,就差跪下摇路明非大腿了。
路明非站起身拍拍衣服,拉过楚子航:“走,我们回家去。”
一眼都没留给曹老板。
“曹老板好自为之吧,告辞。”
——————————————————tbc
你不要问我为什么老师不在,我也不知道
虽然非常ooc但是我就是要咬死欺负师兄的人!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